隔壁画画de老张

瓶邪洁癖,不拆不逆。图不可私印,什么无盈利团更不行哈,转载需注明来源~需要约稿+扣扣2991629864详谈~私信不回啦😃米画师同名id~

大概是这几天磕镇魂磕疯了,昨天做了个甚是奇怪的梦,省去前因后果,大概就是我所在的那个地方雕塑都活过来了,然后均挥兵相向,我趁乱逃出开车去救我前天刚刚确立关系的爱人,在上车之前有个小女孩(是我爱人的妹妹?难道不该是兄弟吗?)说了一句话,一句很奇怪的话,但是我现在不记得了,等到了地方以后我发现他不认识我了,整个人也年轻了许多,且对现代的电子设备一窍不通,其实整合过程都有点逻辑不通,但或许是在梦里一切却都意外的合理,我和他在远古又重新相识相知相……然后,梦还没做完闹钟就响了,再然后,等我这段话还没打完的时候我发现,终点站到了…………………………………………………

评论(2)
热度(25)

© 隔壁画画de老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