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画画de老张

瓶邪洁癖,不拆不逆。图不可私印,什么无盈利团更不行哈,转载需注明来源~需要约稿+扣扣2991629864详谈~私信不回啦😃米画师同名id~

我有时候真的很恨自己雷菊不洁这个龟毛病!因此而不得不放弃了很多优秀的作品😔明明刚刚开始看耽美的时候还不会这样啊😭可是现在已经发展到没有剧透排雷不敢看文的地步了😭小说还好大部分还有剧透漫画什么的真的就是玩的步步惊心了😑有一次看到一部漫画剧情画风什么的很对胃口的结果看到后面小受菊不洁我😑真是分分钟想放弃人生😑然后昨天晚上做梦梦到我在看一部漫画,画风剧情很喜欢怕被雷还特地把最后一话看了一下攻受在啪啪啪心里美滋滋,然后等我从前面看看到倒数第二话的时候受和炮灰在不可描述????????????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硬生生被膈应醒了。。。现在还浑身不舒服🙃所以有什么治这个臭毛病的药啊给我来一打!!!

评论(23)
热度(20)

© 隔壁画画de老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