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画画de老张

瓶邪洁癖,不拆不逆。图不可私印,什么无盈利团更不行哈,转载需注明来源~需要约稿+扣扣2991629864详谈~私信不回啦😃米画师同名id~

我是13年才看的盗墓,挺晚的了,那时候一个同学给我看了好多瓶邪微段子,感觉好萌,但是因为不了解人物关系和故事发展所以对有些萌点不是很明白,于是乎冲着这个我看了盗墓(我本人非常害怕恐怖片和小说可以说是非常拼了),刚刚好那个同学买了一整套的书,我几乎是如饥似渴般的一口气看完了!后来又看了许多瓶邪同人文,其中有一篇生子我觉得写的好好!于是我就跟她说有个同人文写的好好噢!瓶邪两个生了两个孩纸呢!她看着我不怀好意的笑“一个姓张?”我立马[doge]“另一个姓吴!”两厢对望一会儿爆笑,没错拉我入坑那个同学她姓吴!而我姓张!

评论(15)
热度(61)

© 隔壁画画de老张 | Powered by LOFTER